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苗6金 福興武術國中小包4面

福興武術國民中小學全中運奪4金2銀1銅。左起為學生許采竹、賴宏閩、邱慶家、羅智億、劉若萱、教練嚴中駿。(記者蔡政珉攝)

福興武術國民中小學全中運奪4金2銀1銅。左起為學生許采竹、賴宏閩、邱慶家、羅智億、劉若萱、教練嚴中駿。(記者蔡政珉攝)

2016/04/30 08:00

〔記者蔡政珉/通霄報導〕全中運昨天閉幕,苗栗縣共拿下六金、十二銀、九銅;其中,通霄鎮福興武術國民中小學包辦四金、二銀、一銅,成績最為亮眼,也擦亮武術中小學招牌,而頭屋國中也拿下木球個人組和團體組兩面金牌。

奪得角力金牌的福興武術國民中小學國三學生劉若萱說,以往最好成績只有第五名,這次賽前檢討以往缺點,在金牌戰最後一分鐘還一度落後,但在最後關頭找到對手空隙,壓制對手勝出。

另一名角力金牌得主羅智億還是國二學生,去年就在全中運得到第四名佳績,今年賽前,他反省去年失利無法奪牌的因素,修正缺點,一舉奪金。

國三學生邱慶家,則一舉奪下柔道金牌和角力銀牌,他認為,自己雖有拚勁,但技術面仍有不足,賽前針對何時發動進攻和如何防守進行特訓,果然在柔道金牌戰奏效,一舉閃開對手致命攻擊,且漂亮利用對手攻擊完空隙,抓住對手摔倒在地上,完美壓制。

國三學生許采竹,一直被看好有奪金實力,但因去年有傷在身,無法完整發揮實力,經休養後,今年順利抱金而歸,也替自己在國中生涯,留下美好回憶。另,賴宏閩經教練特訓,一改變散漫心態,從以往的七、八名,大幅進步一舉奪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