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新兵拍片 苦肉計求婚

為證明對女友的愛,周明綸影片中在氣溫12度時淋冷水。(記者王善嬿翻攝)

為證明對女友的愛,周明綸影片中在氣溫12度時淋冷水。(記者王善嬿翻攝)

2016/01/18 08:00

匍匐爬碎石 低溫淋冷水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消防局蘭潭分隊員周明綸,從軍轉消,本月自消防署訓練中心結訓分發,去年底為向愛情長跑7年的陳姓女護理師求婚,拍影片秀肌肉,在攝氏12度的氣溫中,淋冷水、碎石上匍匐前進、吃同學吐口水的飯菜等,表達對女友的愛不怕試煉,終於求婚成功,影片上傳到YouTube網站,點閱率破萬,有人大讚「真男人」,也有人認為部分單元「很噁心」。

32歲的周明綸5年前曾因毫無準備就向女友求婚而遭拒,於是他與受訓同學等10人,擬定在去年耶誕節前再次求婚的作戰計畫,設定「愛一個人需要多少勇氣」主題,花了近半個月,拍下前述橋段的影片,以不怕冷、髒、痛等,向女友愛的告白,當她點頭答應的那一刻,周開心高喊「我有老婆了」。

周男表示,在彰化擔任護理師的女友,是從軍前經朋友介紹認識,入伍後在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服務,4年後經學長指點投考消防員,前年考取並受訓1年,成為消防生力軍,為給女友一場驚喜、難忘的求婚,經同學協助完成影片;他表示,會在消防領域努力,希望未來小孩寫「我的爸爸」作文題目時,能與有榮焉。

為能成功求婚,周明綸在影片裡吃盡苦頭。(記者王善嬿翻攝)

為能成功求婚,周明綸在影片裡吃盡苦頭。(記者王善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