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政滿意度民調 林智堅升上6成

新竹市政府施政滿意度調查中,「道路平整」有七成以上的滿意度,也是受訪者認為最重要的。(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政府施政滿意度調查中,「道路平整」有七成以上的滿意度,也是受訪者認為最重要的。(記者洪美秀攝)

2015/12/17 08: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民進黨籍新竹市長林智堅上任即將滿週年,市府行政處昨天公布民調公司做的施政滿意度調查,林智堅滿意度為六成,較六月時四成八,上升近十二個百分點,市民對於親子及藝文活動、道路平整、全口假牙免費更換、一萬個櫃子及改善市容環境等施政項目,都有七成到八成以上的滿意度。

議員籲解決市民之痛 才能真有感

國民黨市議員陳治雄表示,市府團隊一年來確實在活動的舉辦及路平政策做的不錯,值得肯定。他提醒市府不應自滿,解決市民之痛才能讓市民真有感。

行政處表示,這份民調委託全方位民調公司進行,以設籍竹市且年滿廿歲以上的市民為調查對象,從十一月廿七日到十二月三日,成功訪問一千零七十五個樣本,在九十五%信賴水準下,抽樣誤差為正負二‧九九%以下,且依最新人口資料進行年齡、性別及行政區加權。

市府挑6項調查 民眾最在乎路平

市府從今年近百項施政成果中,挑選六項進行滿意度及重要度調查。滿意度部分,「親子及藝文活動」最高,達八十一‧七%,其次依序為「改善市容環境」七十六‧七%、「一萬個櫃子」七十五‧三%、「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免費全口假牙」七十三%、「道路平整」七十二‧三%、「實施國小課後照顧服務,延長至晚間七點」也有六十九‧八%。

行政處表示,在重要度調查部分,有四十‧五%受訪者認為「道路平整」是六項施政中最重要的,另外,舉辦親子活動及重視婦幼照顧滿意度高,顯示市民對親子藝文活動的成功舉辦有感。

行政處強調,明年市府將推動一九一六園區、新竹漁港新漁人碼頭及虎林棒球場、廿二億建設香山計畫等重大政策,加上落實路平及親子藝文活動,絕對會讓市民更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