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憑這項東西 姚立明預測國民黨會落選!

姚立明分析選情民調,直指「國民黨會落選」。(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姚立明分析選情民調,直指「國民黨會落選」。(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5/12/17 1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戰倒數計時,候選人加緊腳步催票,藍營方面更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炒地皮」,為選情增添新的變數,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則是分析選情民調,直指「國民黨會落選」外,還稱「討厭共產黨的數據與討厭國民黨的一樣多!」

姚立明日前上《新台灣加油》分析選前的民調,指出民進黨目前的正面支持度是43.6%、國民黨是26.5%、共產黨15.9%;民進黨負面的民調是32.9%、國民黨是58.2%、共產黨59.5%。

姚立明表示,根據這份民調,他能大膽預測「國民黨會落選」,因為「國民黨它和共產黨的負面一樣高」;姚也呼籲,目前表態的人有3成支持第三勢力,但支持率不高過政黨票門檻、選票會浪費,席次會回給前面兩個黨(國、民兩黨),而政黨民調到4%,政治選舉可以到5%的門檻,有三個政黨,包括社民黨、新黨等,目前民調為3%,但他們只要過4%,「國民黨總席次、不分區要掉到3%」。

相關連結請見︰

就憑這份民調,姚立明預測國民黨會落選。(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就憑這份民調,姚立明預測國民黨會落選。(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姚立明呼籲大家能多多關住第三勢力。(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姚立明呼籲大家能多多關住第三勢力。(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