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選區老將對決 約10萬票可上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寶清(左三)參加社區巡守隊的活動。(記者謝武雄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寶清(左三)參加社區巡守隊的活動。(記者謝武雄攝)

2015/12/02 08:00

記者謝武雄/專題報導

桃園市第四選區的範圍是桃園區六十五個里,相較於其他五個選區都有多人競爭,這是全市唯一「藍綠雌雄對決」的選區,國民黨現任立委楊麗環、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寶清,兩人都是政壇的沙場老將,桃園市選委會統計選舉人數,第四選區有廿六萬八千餘人,若以本屆立委選舉投票率七成四推估,當選門檻約在十萬票上下。

楊麗環實力堅強 爭取五連霸

楊麗環從政至今已逾廿年,從基層的里長做起,當過縣議員及四屆立委,這次爭取立委五連霸,實力堅強,她廿多年來沒有離開桃園,深耕基層且服務扎實,她也長期關懷婦幼、弱勢及教育議題,曾獲得「台灣防暴聯盟」遴選為優質立委,形象、服務都有口碑。

鄭寶清轉型台鹽 CEO形象佳

鄭寶清從政資歷也逾廿年,八十一年起就擔任民進黨桃園縣黨部主委,之後歷任國大代表,八十五年至九十一年擔任過兩屆立委,卸任後擔任台鹽公司董事長,推動台鹽成功轉型,打響台鹽化妝品名號,CEO(專業經理人)形象做得有聲有色。

鄭寶清在九十四年代表民進黨角逐縣長失利後,就較少在地方走動,這段期間曾任民間公司董事長、崇右技術學院副校長等職務,直到鄭文燦當選市長,他受邀出任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才重回桃園政壇舞台,勤走基層,積極找回支持者。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麗環(左)深耕基層,與選民互動良好。(記者謝武雄攝)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麗環(左)深耕基層,與選民互動良好。(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