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指散發「非常光碟」 鄭寶清告楊麗環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寶清認為遭到文宣抹黑,偕律師按鈴控告對手楊麗環違反選罷法與加重誹謗。(記者余瑞仁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寶清認為遭到文宣抹黑,偕律師按鈴控告對手楊麗環違反選罷法與加重誹謗。(記者余瑞仁攝)

2015/12/01 06:00

〔記者余瑞仁、林近/桃園報導〕桃園市第四選區(桃園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寶清,不滿競選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麗環散發「非常光碟奧步又來了」、「選舉只要和鄭寶清競爭就受攻擊」與「殘殺同黨鄭文燦平面式非常光碟」文宣,昨天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楊麗環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加重誹謗罪。

楊麗環回應說,「選舉只要和鄭寶清競爭就受攻擊」是客觀存在、可受公評的事實,許多桃園人都知道,她並向鄭寶清喊話:「不要打人喊救人!」反指鄭寶清先發動負面文宣,她才以此文宣回擊鄭。

鄭寶清表示,立委選舉希望打一場光明磊落,說政策、談願景、論執行力的選戰,無奈對手卻以抹黑、造謠方式散布不實流言,根本就是「作賊喊捉賊」的奧步,他百般無奈才提出告訴。

他強調,楊麗環文宣所說的「朱立倫非常光碟」事件,桃園地檢署早在十年前就查清與他無涉、還他清白,去年民進黨桃園市長提名初選的所謂「平面式非常光碟」,更是張冠李戴、移花接木,楊麗環的不實文宣對他的名譽已造成難以評估的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