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非常光碟」又來了 鄭寶清狀告楊麗環

鄭寶清拿著對手楊麗環發出的文宣,直指作賊喊捉賊。(記者余瑞仁攝)

鄭寶清拿著對手楊麗環發出的文宣,直指作賊喊捉賊。(記者余瑞仁攝)

2015/11/30 12:15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立委選舉桃園市第四選區(桃園區)民進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鄭寶清,不滿對手國民黨候選人楊麗環以文宣標語「非常光碟奧步又來了」、「選舉只要和鄭寶清競爭,就受攻擊」與「殘殺同黨鄭文燦平面式非常光碟」等影射他,今天上午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加重誹謗罪。

獲悉挨告,楊麗環召開記者會回擊說,朱立倫94年間競選桃園縣長,與鄭寶清是對手關係,發生非常光碟事件;鄭文燦去年爭取民進黨桃園市長黨內初選提名,鄭寶清也是對手,也發生平面式非常光碟。事實勝於雄辯,文宣內容都是客觀存在、可受公評的事實。

鄭寶清表示,此番立委選舉他原本希望打的是場光明磊落,說政策、談願景、論執行力的選戰,無奈對手卻以抹黑、造謠方式散布不實流言,根本就是作賊喊抓賊的腳尾飯奧步,他百般無奈才提出告訴。

他說,楊麗環文宣中提及的「朱立倫非常光碟」事件,桃園地檢署10年前就已經還他清白,另關於去年民進黨桃園市長提名初選一事,更是張冠李戴、移花接木,如此的不實文宣對他的名譽造成難以評估的傷害,因此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