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原椪柑評鑑 林慶章奪冠

台中市長林佳龍(中)與豐原區農會總幹事蔡森揚(右)、市議員謝志忠力推豐原柑橘。 (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中)與豐原區農會總幹事蔡森揚(右)、市議員謝志忠力推豐原柑橘。 (記者李忠憲攝)

2015/11/15 08: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台中市種植椪柑面積最大的豐原區昨日舉辦「二○一五稻香桔柿饗樂豐原」柑桔農特產品展售活動,並舉辦台中市優質安全椪柑評鑑,最後由豐原區農會柑桔產銷班林慶章奪冠。

豐原區農會柑桔農特產品展售現場,共有二十四個產銷班、家政班擺攤,市長林佳龍也到場幫忙促銷,呼籲大家支持在地農產品。林佳龍說,豐原為「豐富之源」,椪柑栽培面積約三百五十公頃,因終年氣候溫和清爽,椪柑的品質特別好,年產量達一萬三千公噸,甜度達十二度以上,「一口咬下美味多汁!」國際上也肯定,陸續外銷新加坡、汶萊等國,正值產季,民眾選購正是時候。

豐原區農會總幹事蔡森揚表示,豐原區椪柑採收期為十一月上旬至十二月,十一月上旬採收的椪柑果實尚未黃熟,果皮呈綠色,俗稱青皮柑。十一月中、下旬採收的果皮綠略帶橙黃,甜酸度比例恰當。豐原區農會也建立「豐園」品牌椪柑,並取得農委會吉園圃蔬果安全認證,品質安全有保障。

昨日活動現場有許多民眾也帶著小朋友製作橘子沙拉罐,當場搶購好吃的柑橘,場面熱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