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檔案】環南市場、第一果菜市場

2015/10/05 08:00

環南市場位於萬華區環河南路二段,鄰近萬板大橋及華翠大橋,民國六十七年移至現址興建的甲、乙、丙、丁四棟大樓營業,主要為批發兼零售雜貨、食品加工、畜肉、漁產、家禽、蔬果等類貨品,是台北市攤位最多、貨色最齊全的市場。

台北市第一果菜批發市場位於萬華區萬大路,鄰近華中橋,六十三年成立,七十四年擴大經營,至中山區民族東路台北市第二果菜批發市場建立全國最健全、最先進的果菜拍賣制度,供應連鎖生鮮超市、大消費戶等等。(記者鍾泓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