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首支高中甲組籃球隊 光復成立

新竹市光復中學將打造竹市第一所甲組籃球學校,在新的室內籃球場地啟用日,邀請市長林智堅開球,並與甲組籃球學校后綜高中進行精采的友誼賽。(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光復中學將打造竹市第一所甲組籃球學校,在新的室內籃球場地啟用日,邀請市長林智堅開球,並與甲組籃球學校后綜高中進行精采的友誼賽。(記者洪美秀攝)

2015/09/17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光復中學今年推出「HBL甲組夢想實踐計畫」,耗資兩百九十萬元興建室內籃球木質地板球場,昨天啟用,期許打造成為新竹市第一支HBL甲組籃球隊。

光復中學籃球隊昨天與曾獲全國HBL甲組聯賽第七名的台中市后綜高中籃球隊進行友誼賽,市長林智堅應邀開球後表示,光復中學創校一甲子,其中籃球隊已有五十年歷史,期許後年世界大學運動會籃球項目在新竹市舉辦時,學生及選手能前往觀賽,此一新建的籃球場符合國際標準,可做為世大運籃球練習場館。

光復高中校長程曉銘表示,籃球隊總教練陳定杰,帶隊經歷豐富,今年七月接手總教練後,短短兩個月參與花蓮菁英盃、彰化中州盃比賽,成果豐碩,全校師生期待十月全國HBL甲組聯賽資格賽開打,選手展現佳績。

陳定杰表示,高中籃球聯賽(簡稱HBL)是高中生很重要的比賽,過去光復中學僅能在乙組聯賽奮戰,希望未來打造成為新竹市第一支HBL甲組籃球隊。

陳定杰訂下目標,三年內擠進十二到十六強,四到七年內打進前八強,成為固定的甲組球隊,希望留住新竹的籃球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