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罰不怕! 男子酒駕5次又再犯

2015/09/05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四十七歲歐姓男子酒駕惡習不改,已被查獲五次,日前騎機車未戴安全帽遭攔查,警方又發現他全身酒味,歐男拜託員警放他一馬,員警堅持酒測,數據高達○.八五mg/L,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三民二分局鼎金所巡佐林君仰及警員莊潔穎,日前執行線上巡邏,行經鼎中路及金山路口時,發現歐男騎機車未戴安全帽,上前攔查舉發,歐男見狀立刻右轉往鼎泰街逃逸,兩名員警聯手攔查,才將歐男攔下。

員警欲開單舉發時,聞到歐男身上全是酒味,進行酒精呼氣測試後,酒測值竟高達○.八五mg/L,遠超過一般公共危險酒測值○.二五mg/L。

歐男說,身體不好,前陣子暫時待業,被抓到的半小時前剛找朋友談好工作,準備上班,由於朋友喜歡小酌兩杯,他陪朋友喝參茸酒加上啤酒。因為離家不到十分鐘路程,沒想到懶得戴安全帽就被警方攔查。

歐男父親及兒子一同到派出所,看歐男時直搖頭,並表示歐男已經酒駕五次,因為飲酒騎車的習慣一直不改,家人也莫可奈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