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蛋~營養」、「雞排」問候 酒後辱警的外籍男下場是...

楊男酒後偕同女子到警所大聲咆哮,還以三字經辱警。(記者許國楨翻攝)

楊男酒後偕同女子到警所大聲咆哮,還以三字經辱警。(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9/04 13:5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楊姓伊朗籍男子酒後開車遇警攔查,因拒測除被開出罰單還得扣車,隔天深夜三杯黃湯下肚後對於前晚遭警舉發一事心生怨懟,竟偕同女性友人到派出所踼館,除以「蛋~營養」、「雞排」等三字經辱警,面對員警制止更出手推擠,最後楊男被上銬得知將被依妨礙公務罪嫌送辦,當場酒醒懊悔不已。

警方指出,45歲的楊男娶台灣老婆,7年前來台依親,已經能夠講一口流利的國台語,日前凌晨酒後開車行經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惠來路口時,因行車搖晃被巡邏行經的市警六分局西屯派出所攔查,楊男不配合受檢反企圖加速逃逸,幸員警機警即時阻擋未遭其兔脫,並要求配合酒測。

未料楊男不僅態度相當消極不配合且屢屢言語挑釁,在多次酒測失敗下,遭員警當場舉發酒駕拒測開出9萬元罰單同時查扣其車輛,沒想到隔天深夜楊男再次三杯黃湯下肚,對於前晚遭警舉發一事心生怨懟,竟偕同另名女子前往西屯派出所興師問罪,更要求舉發員警出來面對,氣焰囂張令人為之氣結。

所內員警見狀心想楊男已經泥醉且僅大聲咆哮,尚無出言污辱,起先好言相勸請他趕快回家休息,勿打擾員警辦公,但楊男竟不知好歹反「軟土深掘」,不斷以台語「蛋~營養」、「雞排」等詞飆罵。

最後所長向群欽實在看不過去上前制止時竟遭楊男出手推擠,當場遭其他員警壓制上銬逮捕,楊男此時當場酒醒,除對魯莽行為懊惱不已,更對於酒後大鬧派出所的荒唐行徑悔不當初,但為時已晚,訊後全案仍依妨礙公務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楊男最後因出手推擠所長,被當場壓制上銬後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楊男最後因出手推擠所長,被當場壓制上銬後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