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面塌陷「咬」轎車 駕駛嚇壞

BMW轎車隨著路面塌陷下沉,右前輪卡住動彈不得,駕駛嚇壞。(記者王捷攝)

BMW轎車隨著路面塌陷下沉,右前輪卡住動彈不得,駕駛嚇壞。(記者王捷攝)

2015/09/03 06:00

〔記者王捷、黃文鍠/台南報導〕「柏油路吃BMW,這哪招?」一輛BMW轎車昨日行經台南安平區文平路一帶,柏油路竟然突然下陷,轎車右前輪陷入深約一米的坑洞中,嚇壞駕駛,駕駛除了受驚外,並沒有受傷。現場民眾酸說,市府最得意的「路平專案」竟然凸槌,挖馬路都挖假的。

昨日下午二時許,文平路上突然傳出一聲巨響,引起民眾注意,回頭一看才發現柏油路突然塌陷約一百二十幾公分的大洞,一輛BMW的右前輪陷入坑洞內,駕駛飽受虛驚,現場民眾則感到錯愕。

有民眾經過文平路時發現柏油路「吃」BMW的奇景直呼:「這哪招?」立刻就停車下來拍照上傳,有人酸說:「平常挖馬路都挖假的!」也有人說市府最得意的路平專案出包了。

由於事發地柏油相當厚實,懷疑是底層已經掏空,工務局得知路面塌陷後,立即派員到現場勘驗,澄清指出文平路自從九十六年起就沒有開挖整頓、更沒有實施路平,目前還在釐清塌陷原因,已在塌陷處周邊加強交維及警示設施,也指派義交進行夜間交通維持,將在今天進行開挖,釐清塌陷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