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地防疫宣導會 業者擠爆會場

2015/08/29 08: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針對建築工地登革熱稽查,市府昨日舉行防治宣導會議,四百位相關業者擠爆會場,多數業者希望停工期不一定要二週,若完成改善就能申請復工。

為預防建築工地病媒蚊孳生,工務局公告「建築工地預防登革熱防止病媒蚊孳生」相關防疫措施,一旦查獲登革熱病媒蚊,當場開罰並勒令停工改善。

工務局原本預計二百位業者參加,結果業者怕被查獲罰停工,不乏老闆親自與會,四百多位業者湧進原定開會的一樓東哲廳,會場擠不下,抱怨連連,後來臨時改至十樓大禮堂,同樣是大爆滿。

會中業者反映,工地若有積水,現場都有抽引設備抽乾,清理孳生源很快,希望停工不一定要二週,申請復工檢查通過就行,否則停工時間長,對建案資金是一大壓力。

主持會議的副市長顏純左說明防疫觀念與做法,對於業者心聲反映,表示將提報防疫中心會議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