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談分手找爸陪 男友揮刀傷兩人

劉女租屋處前方有血跡。(記者周敏鴻攝)

劉女租屋處前方有血跡。(記者周敏鴻攝)

2015/08/03 08:00

父被劃10多刀 唇鼻裂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男子劉峻瑋與劉姓女子交往同居,近日感情生變,2人昨天在平鎮區租屋處內談判分手,劉女找來父親陪同,卻激怒劉男拿起水果刀揮舞,劉女父親頭臉等被劃10多刀,嘴唇、鼻頭甚至被一刀劃開,劉女勸阻時手臂也被劃傷,還好經送醫都沒生命危險。

劉峻瑋行凶後逃逸,警方正追查中,將依殺人未遂追究他的刑責。警方調查,27歲的劉女在楊梅區一家電子工廠上班,與待業中的劉峻瑋(34歲)交往,雙方在平鎮區金陵路一處透天厝4樓租屋同居。但近日2人感情生變,劉女昨天約劉峻瑋談判分手,下午劉女見劉峻瑋情緒愈來愈激動,找來58歲的父親到場緩頰。

豈料劉女父親現身,讓劉峻瑋更加生氣,說沒幾句話,就拿起屋內長約20公分的水果刀,朝著劉女父親頭臉亂揮。警方說,劉女父親的頭、臉、身體被劃了10多道3到5公分不等的傷口,上嘴唇與鼻頭更被一刀劃開,血流如注。

女兒上前攔阻手受傷

劉女當時見狀衝上前攔阻,也被劉持刀劃傷手臂與右手虎口,傷勢較輕,她趁亂打電話報警,此時劉峻瑋因用力過猛,水果刀的刀刃脫落,拔腿逃逸無蹤。警察與消防隊員趕來,將劉家父女送往壢新醫院治療,還好都沒生命危險。

鄰居說,劉峻瑋與劉女租屋同居約1年,之前從沒聽過2人吵架,昨天上午他們租屋處內傳來數次甩門聲,下午又傳來激烈爭吵聲。由於劉峻瑋長相斯文、平日對人也彬彬有禮,鄰居們昨晚獲悉劉男殺傷女友與女友父親,都嚇了一大跳。

劉姓男子用水果刀殺傷女友與女友父親,用力過猛,刀刃都脫落了。(記者周敏鴻攝)

劉姓男子用水果刀殺傷女友與女友父親,用力過猛,刀刃都脫落了。(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