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套紙袋身披桌巾 手刺青賊露餡

利男頭套紙袋、桌巾當披風行竊,卻因雙手刺青露餡。(記者陳文嬋翻攝)

利男頭套紙袋、桌巾當披風行竊,卻因雙手刺青露餡。(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5/07/30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利姓工人無所不偷,卻老是栽在警方手裡,竟異想天開扮成怪賊,頭套紙袋、桌巾當披風躲查緝,攀爬二樓侵入包膜店行竊,自以為無人察覺,卻因雙手刺青露餡,被鳳山警方識破,昨遭逮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利姓工人(四十六歲)無所不偷,十七日才三度偷西瓜被抓,又偷走陳婦家門前紅伶鸚鵡,沒想到才交保出來,連陳姓友人好心收留他,竟恩將仇報偷走熱水器。

警方指出,利男仍毫無悔意,竟模仿蜘蛛人,前天攀爬二樓侵入鳳山一家包膜店,隨手拿紙袋套頭、桌巾當披風,躲避警方查緝,搜刮現金一萬五千元,得手後徒步逃逸。

警方據報調閱監視器畫面,一度認不出怪賊是誰,但眼尖發現竊賊雙手刺青,懷疑慣竊利男涉嫌重大,昨循線在鳳山體育館附近查獲,他一度辯稱畫面中小偷不是他,不過,警方逐一比對手部刺青,他才百口莫辯。

警方表示,利男坦承因缺錢花用,怕被認出來,才會蒙面偽裝行竊,他一度以為沒露臉,警方就抓不到他,沒想到雙手刺青洩底,讓自己難逃法網,警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警方呼籲民眾檢視門窗,一旦發現鎖頭老舊,應加鎖固定,店家應加裝監視器、保全防賊,確保財物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