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隊查公安 縣長推地面逃生指示

縣長李進勇(右三)率隊稽查劍湖山世界各項公共安全。(記者黃淑莉攝)

縣長李進勇(右三)率隊稽查劍湖山世界各項公共安全。(記者黃淑莉攝)

2015/07/07 06:0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暑假遊樂園遊客多,縣府昨日突襲檢查劍湖山世界的公共安全,縣長李進勇要求儘速改善缺失,並建議業者加強地面避難逃生方向、路線指示。他同時宣示,縣內聚眾活動禁止噴放可燃性微細粉末。

李進勇昨日親自率領消防局長戴天星、建設處長林長造等人,稽查劍湖山世界各項機械遊樂設施、消防安全設備及建築物防火、逃生設備等是否符合規定。

李進勇表示,劍湖山世界是國內知名景點,也是中部地區最大的遊樂場所,暑假期間入園遊客人數倍增,為確保遊客安全,政府及業者都有責任提供遊客安全的遊樂場所,未來縣府每三個月抽查、半年由技師到場檢驗。

昨日稽查行動,發現兒童王國遊戲區內火警受信總機機板故障,致安全隔離鐵捲門無法自動開關,李進勇要求最短期限內改正;另針對停電時牆壁逃生出口指標,遊客慌亂時可能看不清,李進勇建議業者,加強地面避難逃生方向、路線指示,發生災害時,能有效引導疏散遊客。

李進勇強調,為讓遊客在安全無憂的環境下盡情玩樂,縣內所有場所辦理運動、休閒活動或其他聚眾活動,一律禁止噴放可燃性微細粉末,遊樂區也要嚴密控管委外辦的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