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勵八仙傷者 燒燙傷網友PO心路歷程

網友張字文貼出自己嚴重灼傷的照片。(擷取自臉書)

網友張字文貼出自己嚴重灼傷的照片。(擷取自臉書)

2015/07/03 08:00

「醫生,我身上可以用的皮全割了,再痛、再醜,也要活下來!」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八仙樂園發生塵爆意外後,網路上出現不少祈福、集氣專頁,不少曾有大面積燒燙傷經歷的民眾,紛紛PO文分享復原的心路歷程,藉此鼓勵塵爆傷者及家屬,也讓讀者們看了直呼感動。

「醫生,我身上還可以用的皮全割了,再痛、再醜,我也要活下來!」網友張字文貼出自己嚴重灼傷的照片,整個背部及雙腿皮開肉綻,模樣十分驚悚,他表示,一年前的自己,就和現在所有塵爆受傷的患者一樣,痛到拔過管、痛到捶壞床,但只要想到「家人」,就告訴自己一定要活下去。

張字文說,出院時,傷口還會流血,因為背部和臀部受傷,只要坐一分鐘就算很厲害,但三個月後,他已經可以坐一整天,「我不強,我只是要活下去!」

網友劉仁程也分享,他十七歲那年全身七十%二到三度灼傷,每天都希望睡醒後,這一切只是一場噩夢,不知道持續了多少年,一直到有一天,他忘了受傷前的自己是什麼樣子,才知道他已經接受了受傷後的自己。

他說,受傷後一定會變得沒有自信,當夏天太熱而穿短袖時,路人回頭率百分百,剛開始很不自在,但久了之後才發現,其實他們只是好奇,並不是異樣的眼光,沒有把他當不正常的人,只要心理調適好,一定可以回到原來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