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源泉接文化處長 縣長交付3重任

雲林縣長李進勇(左)前往文化處致意,感謝林源泉(右)不計職位加入縣府團隊,為縣民服務。(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左)前往文化處致意,感謝林源泉(右)不計職位加入縣府團隊,為縣民服務。(記者林國賢攝)

2015/07/02 06:00

〔記者林國賢/斗六報導〕前副縣長林源泉昨接任文化處長,他表示全力推動布袋戲傳習中心、北港文化中心、爭取二○一七台灣燈會到雲林等工作,提升縣內藝文、文化、閱讀工作。

縣長李進勇上午十一時前往文化處致意,感謝林源泉不計職位加入縣府團隊,為縣民服務。

李進勇與林源泉聽取文化處各科室工作報告,李進勇表示,北港文化中心、布袋戲傳習中心是縣內最重要的文化建設,希望文化處集中火力,縮短建設期程及相關軟硬體配套措施,打造幸福文化雲林。

另縣內三處台糖糖場開發對雲林發展非常重要,但近年因縣府與台糖關係並不佳,在許多工作出現分歧,阻礙發展,盼透過林源泉豐富的經驗,改善縣府、台糖緊張關係,促成糖廠適度開發,提升縣內發展能量。

李進勇表示,爭取二○一七年台灣燈會到雲林,已經積極規劃,主燈區預定設在農博基地,他請林源泉要全力以赴,爭取燈會,帶動縣內觀光與文化產業。

文化處原任處長劉銓芝因借調期滿,返回雲科大任教,由林源泉接任;林源泉曾擔任雲林縣議會副議長、副縣長、教育處長、代理斗六市長,工策會主委等職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