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碼頭廣場 重機群聚違停

車友大剌剌將重機騎進伊達邵碼頭木質平台廣場,近20輛重機一次排開雖然壯觀,但也嚴重影響遊客遊憩與進出。(投訴者提供)

車友大剌剌將重機騎進伊達邵碼頭木質平台廣場,近20輛重機一次排開雖然壯觀,但也嚴重影響遊客遊憩與進出。(投訴者提供)

2015/06/21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日前有重機車友在日月潭伊達邵商圈舉辦車聚,但車友在集合時卻將近廿輛重機停放在碼頭木質平台廣場,霸佔廣場一隅;有民眾投訴說,這處平台是木構建物,禁不起那麼多重機折騰,且一旁還有日管處設置的禁止告示,明定不准車輛進入,但車友卻視若無睹,大剌剌就把重機騎進去,真的很誇張!

無視告示 日管處允取締

上週末一群重機車友齊聚日月潭伊達邵,吸引路過遊客圍觀,引起不小騷動,但車友集合時竟明目張膽將車騎進木質廣場,完全無視一旁的禁止告示,當地民眾說,不只重機車隊喜歡把木質平台當成停車場,連腳踏車隊也會騎進木質廣場拍照打卡,廣場一角儼然成為車友的小世界,完全不顧其他人遊憩與行走空間。

日管處表示,當日獲民眾反映後,伊達邵管理站人員隨即派人前往勸導驅離,惟重機車友騎進木質平台廣場行為,已違反《發展觀光條例》第六十四條,將車輛開入禁止車輛進入或停放於禁止停車之地區規定,可處五千元以上、十萬元以下罰鍰,由於潭區步道與木質廣場每年養護費用動輒千萬,日後若再有車友違規騎車進入平台,將嚴格取締開罰,呼籲民眾發揮公德心,共同維護潭區設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