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市連2火警 2餐廳1工廠燒毀

宜蘭運動公園旁的蓮雨居與布魯斯餐廳慘遭祝融,現場濃煙漫天。(記者王揚宇攝)

宜蘭運動公園旁的蓮雨居與布魯斯餐廳慘遭祝融,現場濃煙漫天。(記者王揚宇攝)

2015/06/10 06:00

〔記者王揚宇、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市昨天接連傳出火警,宜蘭運動公園旁的蓮雨居與布魯斯餐廳,慘遭祝融吞噬,濃煙瀰漫天際,相當驚人;而稍早前,大坡路一間電子零件工廠也遭燒毀,女主人睡夢中被驚醒,抱著兩歲孫子逃生,幸無人傷亡。

昨天上午十一點半許,蓮雨居後方廚房疑炊事不慎氣爆竄出火舌,火勢燃燒迅速,波及旁邊的布魯斯餐廳,宜蘭縣消防局獲報動員搶救,現場不斷傳出爆炸巨響,消防人員大喊「不要靠近、快點接水」,情況危急。火勢在十二點四十二分撲滅,幸無人員傷亡。

火災發生時,蓮雨居內有三名顧客,楊姓女顧客說,等餐時,突然聽到燃燒聲,趕緊向店家反映,才發現廚房失火。布魯斯老闆則聽到隔壁有爆炸聲,跑來向蓮雨居說「你們家失火了」。

蓮雨居的吳姓女老闆與店員哭紅雙眼無法言語,吳女傷心過度昏厥,被救護車載往醫院,火災發生原因仍待調查。

另,昨天上午十點三十六分,宜縣消防局據報,宜市大坡路一間電子零件工廠火警,動員宜蘭等消防分隊前往搶救;到場發現建築物竄出濃煙直衝天際,火勢驚人,消防人員奮勇搶救,在十一點廿分撲滅火勢,還來不及整隊,又接到餐廳火警趕往救援。

陳姓屋主說,他開設電子零件工廠三十多年,半年前搬到員山擴大營業,現址只剩住家與倉庫,火警時,妻子照顧兩歲孫子睡覺,突然聞到嗆鼻煙味,從睡夢中驚醒,趕緊抱起孫子衝出屋外。

宜蘭市大坡路一處工廠發生火警,濃煙竄天。(記者游明金攝)

宜蘭市大坡路一處工廠發生火警,濃煙竄天。(記者游明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