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善連6年「 幸福工廠」送彩券

吉安鄉蔡霖企業創辦人蔡德隆(右)連續6年在廠慶期間發送彩券給鄉親。(記者王錦義攝)

吉安鄉蔡霖企業創辦人蔡德隆(右)連續6年在廠慶期間發送彩券給鄉親。(記者王錦義攝)

2015/05/28 08: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在花蓮開業四十年的鐵工廠蔡霖企業,創辦人蔡德隆及弟弟蔡德成兄弟感懷父親蔡坤霖生前樂善好施的作為,連續六年在廠慶期間,發送物資及樂透彩券兩千份,今年預計在三十一上日午八點開始,在吉安鄉慈惠一街三十號勝安活動中心發送物資、彩券和紅包,價值約二十萬元,去年有民眾中了十多萬元大獎,開心的誇讚兩兄弟開的是「幸福企業社」。

蔡霖企業創辦人蔡德隆說,今年歡度蔡霖四十週年慶,同時他又接任勝安老人會長,為回饋鄉親,從民國九十九年開始,都以送便當、樂透彩券的形式登場,過去有民眾中了十多萬元,也有民眾中了兩千元後再買彩券,幸運之神找上門來,中了今彩五三九的特獎八○○萬元,他聽到這個消息,比中樂透民眾還要開心,因創業之初,非常辛苦,經常四處周轉,一直到事業穩定後才將債務慢慢還清,深知欠錢及沒錢的痛苦。

蔡德隆說,這次送的彩券跟往年一樣,大樂透、今彩五三九、摸彩券各一張,總計送出二○○○組,限十八歲以上民眾排隊領取,每人限領一次。摸彩券的獎金包括頭獎一萬元,以及二千元、一千元與五百等數十個現金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