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路地下化照顧住宅 6月公告登記

2015/05/23 08: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鐵路地下化專案照顧住宅目前尚在建造執照申請程序中,基地已開始進行整地、地下連續壁施作等前置工程,都發局表示,將於近期內寄發預告通知,先告知讓拆遷戶預作準備,六月份正式公告登記時,會再次寄送通知。

照顧住宅未來將興建地下二層、地上十五層,其中,三六六戶將提供鐵路地下化工程中合法建築物受徵收拆除的拆遷戶,以低於市價的成本價(住宅平均每坪十.五萬元、店鋪平均每坪十七萬元)選購。

都發局表示,許多拆遷戶關心照顧住宅何時登記、抽籤,後續申購作業流程為何,因此近期內將針對有資格的拆遷戶寄發資料,預告公告登記的時間,並詳細說明登記時需要準備的資料及後續的程序。

都發局表示,照顧住宅預計六月份開始公告登記,公告登記期約二個月,讓拆遷戶有充分準備及考慮時間。

登記後,都發局將針對有登記的拆遷戶,公開辦理選位的序位抽籤,店鋪、住宅分別抽籤,最後將抽籤結果列冊交由承建的富立建設,依抽籤結果序位逐一通知拆遷戶辦理選位,完成申購的行政作業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