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角力 安中2金1銀

基隆市安樂高中柔道隊在全中運角力項目,拿下二金一銀,基隆市柔道委員會主委黃垂郎昨天慰勉得獎選手。(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安樂高中柔道隊在全中運角力項目,拿下二金一銀,基隆市柔道委員會主委黃垂郎昨天慰勉得獎選手。(記者俞肇福攝)

2015/05/05 08: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日前落幕,基隆市安樂高中柔道隊在全中運角力項目拿下二金一銀好成績,基隆市柔道委員會主委黃垂郎昨天到學校慰勉得獎選手及柔道隊,嘉許他們為校爭光。

安中柔道隊教練徐美惠表示,柔道、角力本一家,只是規則不同,由於柔道隊人數不多,平常除了柔道訓練外,也會練習角力;今年全中運報名時,有些選手參加柔道,也有人報名角力項目。

在角力項目摘下二金一銅的選手分別是高一的劉家馨,獲得高女組自由式第一量級金牌、國二的連淨汝獲得國女自由式第十量級金牌、國一的林義雄則是國男自由式第七量級銀牌。

得獎的三位學生都是在地基隆人,劉家馨從安中國中部直升上來,學生接觸柔道的時間都不長,在全中運順利拿到好成績,連他們自己都感到神奇;學生說,要感謝教練徐美惠及張鵬隆的指導。

柔道委員會主委黃垂郎、總幹事許成源等人昨天到學校慰問得獎學生及柔道隊,並致送加菜金,校長許清和表示,家長會長楊錦華已決定辦桌宴請柔道隊,感謝他們為校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