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正規訓練場地 福興全中運「跆」回金銀牌

無正規訓練場地,福興全中運「跆」回金銀牌。(記者蔡政珉攝)

無正規訓練場地,福興全中運「跆」回金銀牌。(記者蔡政珉攝)

2015/05/04 21:1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通霄鎮福興武術中小學參加今年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一舉拿下3金1銀1銅佳績,無愧武術學校招牌。其中跆拳道選手因校內尚無正規訓練場地,平常只能在走廊鋪上軟墊練習,雖然練習空間受限,還會碰上柱子擋道,仍拿回一金一銀,讓全校師生大讚。

黃姿菱得到跆拳道國女組55公斤級金牌、許采竹贏下國女組63公斤級銀牌。

校方說,跆拳道競技場地尚未完工,所以學生必須克難練習。而且今年國三黃姿菱從國一才接觸跆拳道,進步神速,一舉在全中運奪金;許采竹從小雖有跆拳道基礎,但一度因求好心切練習時左腳十字韌帶斷裂,但仍靠著意志力復健,拿下銀牌。

不少家長都稱讚學生,在這麼克難的環境下還能金銀加身,有點當年紅葉少棒翻版的味道。且學生能從完全不會一招半式到全國第一,以及傷後能恢復奪銀,實在太勵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