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立委初選 台東三搶一

2015/04/25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國民黨台東縣黨部昨天公告立委提名作業啟動,五月中進行電話民調、五月廿三日確定區域立委人選,包括全國青工總會副總會長張家瑋、前台東市長陳建閣、縣議員吳景槐都全力爭取選民支持。

縣黨部昨天一早八時公告立委提名登記作業辦法,區域及原住民立委均為四月廿九、卅日領表、五月七、八日登記。

五月廿三日公布結果

而區域立委暫定五月中舉行電話民調、五月廿三日為黨員投票,其中黨員投票占卅%、民調占七成,但登記參選者若協調不辦黨員投票,也可改採全民調決勝負,結果會於五月廿三日公布。

台東縣雖然屬藍大於綠的國民黨票倉,但連兩屆立委都由民進黨拿下,且因民進黨早已於三月確定由立委劉櫂豪出馬爭取連任,劉櫂豪以現任參選、再加上深耕基層,極具優勢,國民黨則將由新人出征。

積極爭取國民黨立委提名的包括張家瑋、陳建閣、吳景槐。最年輕的張家瑋現任黨代表,他說,台東需要年輕的聲音,國民黨的政策就是「海選青年參政」,希望為台東縣民「拚幸福」,張家瑋現在以一步一腳印方式挨家挨戶掃街拜訪,爭取選民認同。

前台東市長陳建閣則以潛水艇方式密集拜會基層意見領袖,積極走訪各鄉鎮市長、村里長,持續了解地方需求,他的競選主軸為「全心全意為台東」,每個鄉鎮市已跑了四、五遍,陳建閣指出,曾任兩屆市長,最了解基層需求,會積極向中央爭取地方建設與經費。

起步較晚的議員吳景槐決定參選才一個半月,不過他身兼台東地區農會理事長,農民全力相挺,有一定實力,也持續全縣跑透透,這次選舉主軸為「翻轉」,他表示,希望「翻轉」台東的教育、交通與醫療等弱勢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