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灶腳開賭間 賭客多是老人

婦人在自家廚房開賭間。(記者張軒哲翻攝)

婦人在自家廚房開賭間。(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5/04/25 06: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外埔區62歲劉姓婦人在自家廚房開賭間,以俗稱「豆九」骰子賭博方式聚賭,賭客幾乎都是外埔地區老人,劉婦每人每小時抽頭100元,現場9名賭客被逮捕,年紀最大80歲。

劉婦住家是鄉間一棟透天厝,為掩人耳目,將賭間設於自家後方廚房,平時門窗緊閉以減低音量。為躲避警方查緝,大門、屋後等處裝設有3支監視器。

警方進入劉婦住宅後方賭間,在場9名賭客年齡介於54歲至80歲,眾人圍在賭桌旁盯著「戰局」,渾然不知警方站在身後,數名老人行動遲緩,根本逃不了。

劉嫌坦承自4月10日起於自家提供骰子、骰盅、等賭具,賭法係由賭客輪流坐莊,莊家將3顆骰子放進骰盅內,搖晃後倒出,骰子點數總和為8點或9點,莊家贏走,如點數總和為11點或12點則閒家贏,莊家需依閒家押注金額1比1賠錢,點數如為其他點數,雙方互不輸贏。

每日輸贏賭金平均約為2至3千元,每位賭客每小時由劉嫌抽頭100元。劉嫌坦承犯行不諱,全案依賭博罪移送,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