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育達學生走秀 幾乎全裸上陣

13名男女模特兒,幾乎全裸上陣,讓人看得臉紅心跳。(記者彭健禮攝)

13名男女模特兒,幾乎全裸上陣,讓人看得臉紅心跳。(記者彭健禮攝)

2015/04/15 06: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私立育達科技大學休閒創意學院「休閒創意週暨觀光節」系列活動,昨天熱鬧起跑,各系所精彩成果展演,讓人目不暇給;時尚系大三學生黃慶華,設計製作的鞋款走秀會,十三名男女模特兒,幾乎全裸上陣走秀,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黃慶華說,家中經營鐵工廠,以金屬為設計元素,把最鍾愛的高跟鞋與鐵環、鐵鍊等素材結合,完成十三雙高跟鞋及配飾,並讓模特兒以「最天然」的方式展出。

黃慶華找來四名學弟、九名學妹等十三人,擔綱走秀模特兒,昨天幾近全裸上陣,讓台下觀眾看得臉紅心跳、瞠目摒息,有女學生欣賞完後,直說「真的讓人好害羞!」並佩服模特兒的敬業精神。

相較於觀眾的「不好意思」,模特兒們個個「自信十足」,一點都不怯場,女模特兒楊仟秀甚至還有舞蹈演出,她說,穿的高跟鞋有二十公分,走秀時,腦中只專注「要完美演出」,而且「重點部位的安全防護都有做好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