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呷碗粿看展覽 10藝術家繪柚花

「柚下彩」麻豆柚花季聯展在麻豆南方米造展出。(記者劉婉君攝)

「柚下彩」麻豆柚花季聯展在麻豆南方米造展出。(記者劉婉君攝)

2015/03/11 08:00

〔記者劉婉君/麻豆報導〕科技人許韶陽將阿嬤的傳統碗粿店改裝成餐廳式的用餐空間,並引進藝術、在地產業文化等概念。配合麻豆柚花盛開,最近將店內紅磚牆變成藝文展覽空間,舉辦「柚下彩」麻豆柚花季聯展,展期至四月十二日止,要邀民眾到麻豆賞柚花、聞花香、吃碗粿、看藝術作品,感受柚城風情。

「柚下彩」麻豆柚花季聯展由十位藝術家分別以柚花為主題創作,有些藝術家也因為此次參展,首次仔細觀察柚花。每件作品都附有QR Code,參觀民眾可直接用手機掃描,進入專屬網頁認識作者,了解創作理念,看見作品從草圖到完成的過程,也可向藝術家留言,與欣賞的作品更親近。

許韶陽表示,每年三月麻豆柚花盛開飄香,希望藉由十位藝術家不同的觀點,呈現柚花的美,民眾也可以連結此次畫展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015.pummelo.flower,欣賞藝術家們為柚花加上的色彩與想像。

展覽地點為麻豆新生南路上的「南方米造」,展出時間為上午十時至下午八時,洽詢電話(06)571312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