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國際蘭展開園 賴清德當收票員

蘭花景觀佈置成隧道。(記者楊金城攝)

蘭花景觀佈置成隧道。(記者楊金城攝)

2015/03/08 06:00

〔記者楊金城/後壁報導〕二○一五台灣國際蘭展昨天上午開園,市長賴清德充當收票員在入口處一一和遊客握手,歡迎入園看展,欣賞「台灣之光」台南最漂亮的蘭花。

賴清德同時鼓勵來自國內、外的遊客到台南城市旅遊,他說,在後壁蘭花生技園區舉辦的蘭展是世界三大蘭展之一,附近還有新出爐的全世界最美的十五條花道之一的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後壁菁寮無米樂,再去喝東山咖啡,晚上看鹽水月津港燈節,就是最棒的一日遊,春遊台南。

蘭展的開園儀式,昨天上午八點半由賴清德、副市長顏純左、農糧署副署長陳俊言、立委葉宜津等人主持,並由甲中國小精彩的十鼓表演揭開序幕,隨後賴清德在蘭展入口處充當收票員,迎接第一批入園的遊客,有不少粉絲要求和他合照。

二○一五台灣國際蘭展以「悠遊蘭海」為主題,打造五大蘭花展館、四大主題區和兩戶外景觀區,以各種蘭花設計出「乘竹尋蘭」、「蘭之秘境」、「空谷幽蘭」等展區佈景,讓不少遊客讚不絕口,邊走邊拍照,而「結金蘭」蘭花文創藝術區則展現蘭花大型鋼鐵裝置及鋼雕藝術品的創意與美學。

而蘭創館展示營造蘭花融入生活中的擺飾應用。名品館是千蘭競豔,讓人目不暇給。

台灣國際蘭展昨天開園,市長賴清德(前左一)充當收票員在入口處一一和遊客握手,歡迎入園看展。(記者楊金城攝)

台灣國際蘭展昨天開園,市長賴清德(前左一)充當收票員在入口處一一和遊客握手,歡迎入園看展。(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