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水工廠 礁溪龍潭新景點

蜘蛛人!金礁溪觀光水工廠的大型動漫充氣人偶非常吸睛。(記者王揚宇攝)

蜘蛛人!金礁溪觀光水工廠的大型動漫充氣人偶非常吸睛。(記者王揚宇攝)

2015/03/07 06:00

〔記者王揚宇/礁溪報導〕鄰近礁溪鄉龍潭湖風景區的礦泉水工廠,投入經費轉型為觀光工廠,把原本生產的廠區變成展售、DIY中心,大門口擺放蜘蛛人、變形金剛大型充氣人偶超吸睛;龍潭社區希望和工廠合作,打造「一條龍」式的觀光旅遊景點。

礁溪鄉龍泉路金礁溪觀光水工廠,是在地約有廿年歷史的金礁溪瓶裝水工廠,業者去年規劃轉型,今年春節開幕。

可體驗鹽鹵豆花DIY

業者說,除了取用雪山山脈湧泉原水製作瓶裝水,也抽取蘇澳深海的海洋深層水提煉鹽鹵,兩種元素混合產製沐浴、化妝用品,希望吸引更多遊客來礁溪龍潭玩,享受天然美景,還可到廠區體驗鹽鹵豆花DIY、參觀瓶裝水製程。

龍潭村長李志文則說,業者在門外放置大型動漫充氣人偶,工廠上面還有超大蜘蛛人探頭,非常有趣,遊客都會停下腳步拍照,觀光工廠成立後帶來人潮,對地方是好事,未來會與業者合作,讓龍潭的觀光景點串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