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立委初選 平鎮艱困 傳段宜康將參選

2015/03/05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至昨天,第一選區仍無選將領表或登記,第二選區前立委彭紹瑾、彭添富,市議員陳賴素美、郭榮宗與前新屋鄉長陳江順的兒子陳睿生鎮都已完成登記。

第一選區外傳市議員陳志謀、許清順,前立委黃宗源的兒子黃永鎮有意參選,但仍無人領表與登記。

此外,看好桃園市長鄭文燦勝選氣勢,傳出立委段宜康有意到桃園市參選,但地方評估可能性不大。

據了解,段宜康的子弟兵楊家俍在平鎮選區順利當選市議員,他若前來桃園參選,最有可能選在被民進黨視為艱困選區的平鎮。然而,目前並無段宜康遷戶籍的消息。

市黨部指出,民進黨各選區都會提名一人參選,初選登記明天就截止,登記超過一人的選區,將舉辦初選民調,若無人登記,將比照艱困選區,採徵召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