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未讓救護車 警肉搜究責

2015/03/03 08:0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民眾在臉書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畫面顯示一輛救護車沿著苗140號縣道三義往苑裡方向行駛,鳴笛聲大作,但當時一輛機車從垂直的121號縣道大甲往社苓方向冒出來,險些撞上救護車,讓用路人驚呼「機車騎士是神風敢死隊嗎?」警方表示,將調閱監視器畫面,找出機車騎士究責。

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苑裡串起來」PO上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畫面中一輛巡邏警車在前開道,後方一輛救護車緊追在後,兩輛車鳴笛聲同時響不停,不料經過苗121、140號縣道交叉路口時,一輛機車為了搶黃燈,從垂直方向衝向警車與救護車間,與救護車相距僅約1公尺,真是千鈞一髮。

警方說,1日下午5點多,因鄰近的玉山12路發生機車自摔事故,警方與救護人員擔心受傷騎士生命安全,遂由警車開道送醫,而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當救護車和巡邏車鳴笛時,其他車輛必須讓行,不料卻發生此驚險事件;目前自摔的受傷騎士已傷勢穩定並恢復意識。

不少民眾看了影片,痛批簡直太扯!萬一機車撞上救護車,不僅自身危險,也影響救護車上傷患的送醫時間,實在太恐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