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引擎當烤箱 流浪貓藏雞翅「加熱」

流浪貓把路邊叼來的雞翅放在引擎上「加熱」,讓車主既生氣又好笑。(記者張安蕎翻攝)

流浪貓把路邊叼來的雞翅放在引擎上「加熱」,讓車主既生氣又好笑。(記者張安蕎翻攝)

2015/02/28 08:0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埤林里流浪貓狗氾濫!日前一位民眾將汽車置放在里內停車場,沒想到竟有流浪貓鑽進車內,把路邊叼來的雞翅放在引擎上「加熱」,讓車主既生氣又好笑,趕忙報案處理,深怕車子損壞。

「這貓咪太聰明了,知道利用引擎溫度來烤肉!」民眾將車子暫停在埤林里社區停車場,沒想到竟有流浪貓擅自鑽進車內,引擎上赫然放著4隻雞翅,有的還掉到皮帶溝裡,一旁的電線也被咬破,幸好車主及時發現,若照常開上路,後果不堪設想。

原來是一群自稱「愛心媽媽」的婦女,在停車場內餵食流浪動物,造成里內群聚20多隻流浪狗,附近的流浪貓也常到此爭搶食物,不少里民擔憂,若貓咪再度闖入、損傷車子,出事誰負責?希望這群「愛心媽媽」不要再亂餵食。

埤林里長蔡志紅指出,大量的流浪狗群聚,造成里內到處是狗糞,民眾的菜圃也被破壞,還曾發生狗兒追逐孩童的事件,流浪狗甚至會與流浪貓廝殺,路上不時出現貓的屍體,引發不少住戶抱怨,若請動保處捕捉,又怕遭到動保團體抗議,令他十分為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