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立委補選政見發表 藍綠犀利交鋒

立委補選候選人莊瑞雄(左起)、吳甲第、蔡宗融、廖婉汝昨天上午進行公辦政見發表。(記者邱芷柔攝)

立委補選候選人莊瑞雄(左起)、吳甲第、蔡宗融、廖婉汝昨天上午進行公辦政見發表。(記者邱芷柔攝)

2015/01/29 08: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昨天進行公辦政見發表電視錄影,民進黨莊瑞雄、國民黨廖婉汝、無黨籍吳甲第、蔡宗融等四名候選人,依現場抽籤順序輪流上台,藍綠候選人針對「空降、空投」犀利交鋒。

首先上場的莊瑞雄說,他是「正港的屏東囝仔」,當初到台北選市議員,被人家說「空降」,現在回到自己的故鄉打拚,又被說成「空投」,他認為選舉不該互相批評、淪為口水戰,應把格調拉高,有沒有心與人民站在一起最重要。

莊瑞雄強調,選民的每一票,不只在投票當天重要,每一票都決定了未來生活品質是否能提升,他有首都議員歷練,絕對有能力替在地農、漁民發聲,並為鄉親爭取更多資源。

廖婉汝則指出,簡太郎參選屏東縣長被民進黨批為「空降」,這次補選,民進黨候選人卻是由中央「空投」,民進黨雙重標準推舉候選人,希望選民用選票支持出身恆春半島的「在地女兒」。

廖婉汝表示,立委是民意的代表,不是選舉的時候來地方走一下,就又要回台北上「call in」節目,台北學來的工夫,不一定符合屏東人需求,她是「在地女兒」,有信心為屏南爭取完善的建設。

出家人吳甲第說,他本著服務的心參選,沒有政黨的顧慮,選上後會回饋社會;年僅二十六歲的蔡宗融則提出學貸利息延長償還、農漁民年金翻倍、高鐵及二高延伸、放寬農舍法規等政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