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8座大型LED看板 公共政策宣導用

2015/01/29 08: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全市五十八座大型LED看板,是民國九十七年行政院加強地方建設擴大內需方案,台北縣環保局提出淡水河流域污染整治計畫,其中編列八千萬元在各鄉鎮市設置,用來宣導環保政策或公共政策,當時環保局長就是現任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

每座看板長二‧四公尺、寬四‧四公尺,設置地點由各鄉鎮市公所提出建議,平均每鄉鎮市有兩座,播放的內容以政令宣導為主,過年前則會播放議員的賀歲拜年訊息,不能做商業廣告,因此完全沒有收費;保固期五年後,由市府編列預算維護,使用年限為八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