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領升格紀念T恤 變更路線挨轟

民眾因市府臨時更改路線,引起推擠搶衣,場面混亂。(記者邱奕統攝)

民眾因市府臨時更改路線,引起推擠搶衣,場面混亂。(記者邱奕統攝)

2014/12/26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昨天慶祝升格,準備三千件紀念T恤供民眾免費索取,清晨四點多就有民眾排隊,市府卻在發放過程中突然變更排隊路線,引起民眾不滿,上千位民眾聚集市府大門高喊「發衣服」、「市長出來解釋」,市府承諾改進,沒領到衣服的民眾可憑券在明年元旦升旗典禮補領。

升格典禮由市府民政局主辦,昨天有數千人排隊領取紀念T恤,長長人龍將市府前廣場繞了三圈,拔得頭籌的許姓夫婦在清晨四點半就到場卡位。

但發放T恤的前半小時,民政局工作人員突然變更發送位置,上千人怒氣沖沖聚集在市府大門抗議,警方趕緊調派警力支援。

市府辦公室主任陳坤榮見場面失控,緊急喊話呼籲民眾冷靜,有民眾抱怨說,今年元旦,末代縣府發送紀念圍巾,也是因為民政局臨時更改動線,現在「改朝換代」了,但情況依舊,「說好的改變在哪裡?」失序場面直到十二點多,民眾領了衣服離去才逐漸平復。

民眾原本很有秩序排隊。(記者邱奕統攝)

民眾原本很有秩序排隊。(記者邱奕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