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安文山》藍掃街喊搶救 綠5將拚全上

民進黨大安文山區議員候選人王閔生(左起)、周柏雅、李慶鋒、阮昭雄、簡舒培昨在市黨部主委黃承國(左三)陪同下合體拜票。(記者邱紹雯攝)

民進黨大安文山區議員候選人王閔生(左起)、周柏雅、李慶鋒、阮昭雄、簡舒培昨在市黨部主委黃承國(左三)陪同下合體拜票。(記者邱紹雯攝)

2014/11/29 08:00

〔記者邱紹雯/台北報導〕選前最後時刻,大安文山區民進黨五選將昨最後合體拜票,再度強調正確配票,力拚五席全上、在深藍選區開疆闢土;而國民黨候選人則「車拚」掃街,狂喊搶救。

繼前日出現假配票單事件,民進黨候選人周柏雅、阮昭雄、李慶鋒、王閔生及簡舒培昨一起到木柵市場拜票,再度向支持者說明正確的「五夠讚」配票方式,呼籲選民集中選票、平均分配。

議員徐佳青昨也陪同簡舒培一同家戶拜票,請選民疼惜她十二年的助理繼續服務。阮昭雄晚上另有「守護柯P,守護17」踩街,上百人手拿螢光棒從總部出發,高喊「凍蒜」,最後眾人一起在總部點燃蠟燭排出阮昭雄的選號十七號。

國民黨無論老將或新人也「車拚」大掃街,資深議員陳錦祥在Q版分身「犀牛阿祥」陪同下,出動迷彩坦克車部隊掃街;李新回防固守責任里,並以簡訊、電話攻勢懇請支持;厲耿桂芳則登頭版廣告搶救「專業熱誠的阿芳姐」;王欣儀則站上蜘蛛造型的戰車和單車大隊一起掃街。

國民黨新人部分,王致雅廣播車高喊「苦戰」,另發簡訊呼籲全力搶救,徐弘庭則找立委蔣乃辛陪同掃街,強調支持「大安文山四十歲以下唯一卅歲青年世代」。

親民黨候選人何啟聖祭出「主席牌」,請宋楚瑜一同掃街,拉抬選情。無黨籍候選人謝啟大則在前立委雷倩陪同下,站上加裝升降台的大型戰車掃街,以過去經歷及自身能力訴求選民認同。

國民黨大安文山區候選人陳錦祥昨出動迷彩坦克車部隊掃街。(記者邱紹雯攝)

國民黨大安文山區候選人陳錦祥昨出動迷彩坦克車部隊掃街。(記者邱紹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