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藍綠選前之夜 今晚提前尬場

2014/11/27 08:00

〔記者朱則瑋、江志雄/宜蘭報導〕「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民進黨、國民黨均提前今晚登場,民進黨在宜蘭運動公園有「從地方開始贏回台灣」晚會,國民黨在羅東鎮農會廣場有「媞升宜蘭新動力團結之夜」,雙方尬場拼場面也拼氣勢。

綠營蘇貞昌等來相挺

民進黨晚會今晚五點廿分開始,前主席蘇貞昌、前駐美大使吳釗燮等人都會到場站台,拉抬縣長候選人林聰賢、宜蘭市長候選人江聰淵等黨籍候選人聲勢,要從地方開始贏回台灣。

晚會並找來歌手潘芳烈、董事長樂團、蘭陽舞蹈團等藝人與團體串場表演,要在選前倒數時刻,凝聚綠營氣勢,完成全面綠色執政願景。最後會播放民進黨競選廣告,由爭取連任的縣長林聰賢帶領候選人,和支持者一起高喊「凍蒜!」希望支持者在選前關鍵時刻全力催票。

藍營林中森等齊站台

國民黨的「媞升宜蘭新動力團結之夜」晚上七點登場,邀請宜蘭縣籍的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總統府資政許文政、前縣長呂國華等人,為國民黨縣長候選人邱淑媞與五合一黨籍候選人站台造勢,歌仔戲演員黃香蓮、小咪,將演出「媽媽請您也保重」短劇。

晚會壓軸由邱淑媞帶領黨籍候選人呼口號,並高唱「媽媽請您也保重」,暗諷縣內就業機會少,許多年輕人流落他鄉謀生,藉此唱出旅外遊子的心聲。國民黨縣黨部主委王志庸說,歡迎愛宜蘭、關心家鄉發展的鄉親踴躍參加,為邱淑媞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