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決戰關頭 縣長選將大車拚

無黨籍苗栗縣縣長候選人康世儒(左)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蔡政珉攝)

無黨籍苗栗縣縣長候選人康世儒(左)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蔡政珉攝)

2014/11/27 08:00

〔記者張勳騰、彭健禮、蔡政珉、鄭鴻達/綜合報導〕縣長選舉投票日逼近,候選人分秒必爭,全力衝刺。民進黨吳宜臻、國民黨徐耀昌與無黨籍康世儒、江明修,昨天都出動車隊造勢,掃街拜票,展開大車拚﹗

吳宜臻 對國民黨投不信任票

吳宜臻昨天到竹南第二市場徒步拜票,爭取攤商、採買民眾支持,隨後與尋求連任的縣議員李貴富等人,到頭份鎮濫坑里的住宅區拜票,支持者熱情比出代表吳號次「六」的手勢,有開車行經的民眾主動搖下車窗大喊加油。吳宜臻說,這場選舉是黑白是非的抉擇,而非藍綠對決,苗栗究竟要清廉或貪腐的政府,就看鄉親能否對長期執政的國民黨投下不信任票。

徐耀昌 路線涵蓋山、海線

徐耀昌昨天帶領五十輛宣傳車隊,從頭份競選總部出發,行經西湖、銅鑼、三義、苑裡及通霄等鄉鎮掃街拜票,路線涵蓋山、海線地區,車隊中有不少縣議員、鄉鎮長、代表及村里長候選人的宣傳車,展現他在基層的實力,支持者燃放鞭炮熱情相挺。為開拓海線選票,晚間並參加通霄鎮長候選人徐永煌在福元廣場空地舉辦的造勢晚會。久未露面的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昨天也到徐耀昌頭份競選總部,為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康世儒 展開3天車隊造勢

康世儒昨天起展開三天車隊造勢,在街頭訴求選民支持,作最後衝刺。六十輛宣傳車隊從卓蘭鎮出發後,行經三義、銅鑼、西湖、通霄與苑裡等地,他因擔任過海線地區立委,沿途不少支持者揮手致意,加油打氣。

江明修 機車車隊今遊行苗市

江明修昨天也動員車隊前往通霄、苑裡地區掃街拜票,今晚六點將在苗栗市的競選總部集合後,以機車車隊遊行苗栗市,二十八日選前之夜則在家鄉公館五穀宮前廣場舉辦LED火把徒步遊行。另兩名無黨籍候選人曾國良、陳淑芬則持續勤走基層拜票,爭取選民支持。

民進黨苗栗縣縣長候選人吳宜臻(右二)及縣議員候選人李貴富(右一),至頭份拜票 。(記者鄭鴻達攝)

民進黨苗栗縣縣長候選人吳宜臻(右二)及縣議員候選人李貴富(右一),至頭份拜票 。(記者鄭鴻達攝)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徐耀昌(中),昨由銅鑼等鄉鎮候選人掃街拜票,做最後衝刺。(記者張勳騰攝)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徐耀昌(中),昨由銅鑼等鄉鎮候選人掃街拜票,做最後衝刺。(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