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互挖票倉 李文忠、林明溱隔空交戰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左四)昨在造勢晚會與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右四)等人,手拉手尋求選民支持。(記者謝介裕攝)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左四)昨在造勢晚會與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右四)等人,手拉手尋求選民支持。(記者謝介裕攝)

2014/11/27 08:00

〔記者謝介裕、佟振國/南投報導〕星期六就是投票日,民、國兩黨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及林明溱,二十六日深入對方票倉造勢,綠營在南投市舉辦「從南投開始.贏回台灣」的造勢晚會,藍營則在埔里鎮掃街拜票,上演一場相互攻城掠地的拉票、固票戰。

小英陪掃街 參加造勢晚會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昨一早便陪同李文忠,從草屯烏溪線跨越濁水溪線的名間、竹山等鄉鎮掃街拜票,晚間則在藍營大票倉南投市舉辦造勢晚會。

蔡英文指出,南投縣長選舉是一場清廉與貪污的對戰,此次選戰,藍營眼前情勢危急,使出恐嚇人民的奧步,指綠營若勝選,經濟會下滑、治安會不穩定;事實上,南投從藍營執政迄今,除貪腐事件不斷,迄今藍營縣長李朝卿仍因案停職,南投不但各方面都沒進步,更因此失去了應有的尊嚴。

蔡英文說,她每來南投一次就覺得南投多一分勝算,呼籲每位支持者都能當李文忠的分身幫忙拉票,尤其,六都成立以來,城鄉貧富差距更嚴重,此次選戰特別祭出區域治理,就是希望中彰投一起分享資源,只要李文忠當選縣長,相信中台灣必能翻轉,希望大家用選票給予藍營與馬政府一個教訓,讓綠營所有候選人都能當選揮出全壘打成績。

搶攻埔里 林帶夫人拜票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昨則與妻子陳麗珠到李文忠埔里故鄉掃街拜票,林明溱一手持麥克風,一手不斷與民眾握手打招呼,承諾當選縣長,全縣十三鄉鎮市將均衡發展,要振興地方的觀光與經濟。

林明溱說,對手文宣中指埔里六十八年沒出過縣長,像李文忠這樣的埔里子弟、這樣的人才,如果選不上縣長,埔里還要等幾年才會出縣長?這樣的文宣也未免也太自我感覺良好,以他本身為例,誰想過集集小鎮會出現縣長候選人?這是他平時認真耕耘才獲肯定,不要像對手只在選前才回南投騙選票,並相信只要認真、打拼,有心為地方服務,埔里日後也一定會出現好縣長。

林明溱也發給新住民一封「願把異鄉當故鄉」的信,允諾一旦當選縣長,將成立新住民生活輔導推動小組,讓他們安心生活、就業及就學。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左)二十六日到埔里市場掃街拜票,直搗李文忠的票倉。(記者佟振國攝)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左)二十六日到埔里市場掃街拜票,直搗李文忠的票倉。(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