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買票 涂營看板掛陳營旁

涂醒哲陣營在對手陳以真競選看板旁掛上一面「如果我買票,請不要投我」的看板。(記者丁偉杰攝)

涂醒哲陣營在對手陳以真競選看板旁掛上一面「如果我買票,請不要投我」的看板。(記者丁偉杰攝)

2014/11/25 08: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長選戰開打以來,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涂醒哲陣營採文宣空戰轟炸方式,追打對手國民黨候選人陳以真的重大爭議,涂陣營昨在嘉義地檢署附近的博東路上陳的競選看板旁,增掛「如果我買票,請不要投我」看板,諷刺陳陣營疑以買票影響選舉,呼籲檢方加速賄選案偵辦腳步。

陳總部:抹黑奧步 依法處理

陳以真競選總部副主任陳家平表示,針對涂陣營以抹黑、影射方式攻擊陳以真的選舉奧步,總部一律蒐集證據並交由律師顧問團依法處理,陳陣營認為涂陣營「自導自演」、造謠抹黑,日前已至地檢署對涂醒哲提告違反選罷法。

涂總部執行秘書曾琮愷說,掛這個看板是提醒選民「誰有買票,大家心裡有數」,選民如果拿到賄選的錢,要記得投給另一個清廉的候選人,維護嘉市民主聖地尊嚴;他強調,賄選案正由檢方偵辦中,不是自導自演,今將向檢方遞狀,針對涉嫌買票的檳榔攤老闆的通聯記錄及路口監視器等,請求保全證據,讓賄選案儘快水落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