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聯6選將 宣誓致力揭發弊案

台聯市議員候選人昨在街頭宣誓,未來進軍市議會將嚴格監督重大議題,並揭發弊案。(記者吳亮儀攝)

台聯市議員候選人昨在街頭宣誓,未來進軍市議會將嚴格監督重大議題,並揭發弊案。(記者吳亮儀攝)

2014/11/22 06:00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一戶一票挺台聯!」六名台聯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昨天在忠孝復興站旁舉行記者會,宣誓未來進軍市議會將嚴格監督重大議題,並揭發弊案。

這次市議員選舉中,台聯在六個選區都提名一人參選,除現任的市議會老將—士林北投區陳建銘外,還有內湖南港區陳嘉霖、大安文山區歐陽瑞蓮、中山大同區簡聖哲、松山信義區李卓翰、中正萬華區謝建平。

台聯表示,國民黨在北市執政十六年,市民看不到願景在哪,同時也厭惡藍綠惡鬥;台大醫師柯文哲投入市長選舉,帶動公民意識崛起,也希望能喚起市民對政治的參與感。

目前唯一的台聯市議員陳建銘表示,北市有多項弊端如雙子星案、美河市案,還有大型活動如世大運等,未來仍會持續大力監督。

柯文哲陣營明日將舉辦大遊行,台聯特地準備了「改變台北!柯文哲需要台聯!」滑鼠墊,要送給參加遊行的民眾;並將於忠孝東路四段近逸仙路旁設置元氣補給站,替民眾加油、送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