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小公園啟用逾3月 沒水電、燈不亮

2014/11/22 08: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神岡區神岡里第一座公園—福德兒童公園,今年八月八日啟用,市府還派員剪綵;不料,卻有許多設施尚未就位或有瑕疵,路燈也不亮。里長王百瀛被里民罵得狗血淋頭,他痛批市府未善盡監督之責;對此,建設局公園管理科科長陳建權說,供電是計時器設定問題,許多瑕疵已經立即改善,昨日夜間路燈已大放光明。

王百瀛說,福德兒童公園以「民眾有福,市府有德」命名,雖是一個小公園,卻是神岡里第一座公園;八月八日啟用後,里民卻不斷罵他「耍人」、「厝都建好了,也都入厝了,為什麼路燈都不亮?」

王百瀛說,他向建設局公園科承辦人員反映至少四十次,答覆始終是「快好了」,或把問題推給其他單位;台電人員前幾天跑去看,供電並無問題,他氣到七竅生煙,已不願再向市府反映了。

另外,他強調,公園路燈螺絲沒鎖緊,許多設備用手指頭就能拆開;水管開挖沒回填,僅用木板蓋住,排水溝則以袋子裝土石塞住。他想不透,這樣的公園為何可啟用與驗收?至於設施尚未就緒,公園就搶著開幕啟用,是否與選舉有關?他不願評論。

陳建權昨傍晚得知消息,趕緊到現場會勘後指出,電燈不亮主因是計時器設定有問題,已經調整好了,昨日晚間也已大放光明。至於其他瑕疵,包括開挖水管沒有回填,是水公司作業的問題,他們昨天已先暫時回填;排水溝等瑕疵也改善了,螺絲可能鬆動,已立即鎖緊。

他指出,造成上述困擾,他深感抱歉,但所有缺失已於昨日傍晚改善,並向里長王百瀛致歉與解釋,獲得里長的諒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