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我感覺良好? 徐中雄︰林佳龍不了解台中

2014/11/21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針對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受訪表示,胡志強經常自我感覺良好,並質疑台中市經濟成長數據何來,請假輔選的副市長徐中雄回應說,台中市是精密機械、自行車工業的重鎮,林佳龍太不了解台中,只剩一張嘴。

胡志強最近在各種場合不斷提到台中市最近五年工商普查結果,經濟成長四十五%,平均一年成長九%,林佳龍接受訪問時質疑,數據從何得來?是連中科產值都納入計算,與市府執政沒有直接關係。林佳龍也說,市府因為編不出預算,請副市長蔡炳坤拜託朝野立委修改公債法。

徐中雄說,台中市是精密機械、自行車產業的重鎮,兩大產業也帶動中小企業發展,中科產值只佔台中市整體產值的十三.六%;另外,公債法修正案遲不通過,讓台中市財政無法與台北、高雄得到同等待遇,為了推動修法,市府一一拜訪台中市九位立委,這是負責任的態度,連非台中市籍立委,他都打電話拜託,當時立法院朝野一致通過將法案逕付二讀,謝謝林佳龍沒有反對。

徐中雄透露,廿二日將有一場里長大會師支持胡志強活動,台中市共有六百二十五個里,這次高達四十二%是同額選舉,顯示里長與市府是團隊關係,政績受到肯定,所以無人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