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溪神父 助選喊阿門

卓溪鄉民代表會主席石進燕爭取連任,天主教神父林貴明舉辦彌撒,替候選人祝福。(記者花孟璟翻攝)

卓溪鄉民代表會主席石進燕爭取連任,天主教神父林貴明舉辦彌撒,替候選人祝福。(記者花孟璟翻攝)

2014/11/20 08: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卓溪鄉民代表候選人石進燕昨天成立競選總部,特別由天主教卓溪鄉本堂神父林貴明舉辦祝福活動,現場沒有「凍蒜」的歡呼聲,而是「阿門」!

競選連任的石進燕昨成立總部,採天主教儀式進行,大家唱聖歌、接著神父替候選人彌撒,引用福音「辛苦播種必歡樂收割」 ,鼓勵候選人碰到造謠、抹黑不要氣餒。

石進燕說,總部成立不用舖張誇大,不想像漢人一樣喊「凍蒜」,所以用天主教儀式;神父林貴明也說,原本教會不干涉世俗選舉,今年應候選人邀請,替參選教友祝聖祈禱,祝福候選人受到天主恩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