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國歌曲賽 能仁一辦35年

能仁家商愛國歌曲比賽超火熱,一辦卅五年,達到生活教育和培養團結心、榮譽感多重功能。(記者翁聿煌攝)

能仁家商愛國歌曲比賽超火熱,一辦卅五年,達到生活教育和培養團結心、榮譽感多重功能。(記者翁聿煌攝)

2014/11/15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唱軍歌,齊步走!」有沒有搞錯?這麼LLK的活動,能仁家商竟能一辦卅五年,還成為學生爭相競逐榮譽、學長姊回味再三的校園比賽。校長林佳生表示,愛國歌曲比賽是能讓技職學生重建自信、代替課業學習成就的最好方式。

能仁家商昨天舉辦愛國歌曲比賽),共有一、二年級各科系六十個班級隊伍參賽,每個班都苦練一個多月,從隊形、打扮、選歌到呼口號,都經過反覆討論,一再練習,只為上場十分鐘的完美表現。

學務主任何奇南說,愛國歌曲比賽必須結合靜止演唱、行進演唱和花式動作,各科依專業特性各佔優勢,幼保科的強項在音樂和律動,美容科在髮飾和化妝,服裝科當然在穿著上別具心思,廣告設計科則在道具和隊形下工夫。

資料處理科二忠高羽卉說,全班剛開始籌備演出時,人多嘴雜激烈討論,然後慢慢意見一致,全班為共同目標全力以赴的感覺非常美好。資料處理科的陳柏廷說,本來他也覺得愛國歌曲比賽一定很無趣,但實際參加,看到學長姊全心投入,不知不覺也跟著積極投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