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鹽埔鄉長候選人呂輝清涉賄選 三十萬交保

2014/11/13 06:00

〔記者葉永騫、邱芷柔/屏東報導〕民進黨籍鹽埔鄉長候選人呂清輝涉嫌以每票一千元的代價賄選,屏東地檢署十一日發動搜索,扣得現金及選舉人名冊,並向法院聲請羈押,屏東地院裁定呂清輝以三十萬元交保,親戚林和貴和樁腳謝文山分別以五萬及三萬元交保。

檢:已有被告、證人坦承收賄

屏東地檢署十一日指揮屏東縣調查站、調查局南機組、海調處高雄站、屏東縣警察局等共計六十名幹員前往鹽埔鄉長候選人呂清輝的住處、辦公室等三處地點進行搜索,在呂的住處扣得新台幣七十六萬元、人民幣二萬九千六百元,共傳喚被告五名及證人十六名到地檢署說明。

檢方表示,全案已有部分被告、證人坦承收賄,仍持續深入調查相關案情,並呼籲收到可疑賄款之選民能主動向地檢署自首並將所收賄款繳回。

呂清輝:不知有買票行為

呂清輝則說,因為檢方傳訊了很多親朋好友,他才承認取得選舉人名冊,但他沒有買票,也不知道有買票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