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婉如挺「聲」助選 拍廣告溫馨訴求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公佈妻子廖婉如拍的競選廣告,夫妻相互打氣。(記者唐在馨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公佈妻子廖婉如拍的競選廣告,夫妻相互打氣。(記者唐在馨攝)

2014/11/01 08:00

推薦林佳龍 給孩子更好未來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為什麼要投給林佳龍?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太太廖婉如,在即將推出的廣告CF中,真誠地說出「因為,這是一個可以給你小孩更好未來的市長」;廖婉如並說,十年深耕台中,打磨了林佳龍及她,讓她們夫妻心中不再只有政策,而多了市民。

林佳龍昨天與廖婉如共同出席這場廣告公佈記者會,林佳龍多次要求「再播一次帶子」,他說,這支廣告他「百看不厭」,廖婉如是他的知音,也是最好的夥伴;過去,他和廖婉如是兩人世界,但現在,夫妻倆共同的家人,是「台中市民」。

廖婉如則說,拍這支廣告時,她和導演聊天四個小時,完全沒有腳本;過程中,導演突然要她「用一句話說明為何要投給林佳龍」,因此,片中出現她在深思、並喃喃重複「只有一句話」的畫面,幸好她沒有想超過一分鐘,就真誠地說出︰「因為…這是一個可以給你小孩更好未來的市長。」

對於妻子的真誠表現,林佳龍大大推崇,他說,「只有一句話」可能會成為未來的流行,臨時要求妻子說出的一句話,是廖婉如心中最直接的話,也是他們夫妻倆深耕台中十年,最「畫龍點睛」的一句話。

林佳龍說,他出生在一個不是很富有的家庭,且學者從政,他的目標就是希望能營造一個「善待小孩的城市」。在台中十年,他的孩子從一歲、四歲,到現在一個國中三年級、一個小學六年級;在家裡,夫妻倆想的是小孩的事,從政的路上,想的也是如何給小孩更好的城市。

他強調,若當選市長,他要給小孩美麗的河川、便捷的交通、很好的運動空間、有光榮感的城市建設;有文化的成長,讓每個市民在台中都能好好成家立業,安身立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