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洋男酒駕3貼 逾期居留「撞」曝光

2014/09/21 08:00

〔記者陳建志/太平報導〕紐西蘭籍男子武納德2010年抵台後滯留未歸,一直沒被發現,沒想到20日凌晨酒後騎機車,載著2名友人「三貼」,卻在太平樹孝路、新興路口,和同樣酒駕騎機車的吳姓男子撞上,4人因受傷紛紛送醫,武納德不但因酒測值達0.52,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逾期居留也因而曝光,將面臨被遣返命運。

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新興路口,昨天凌晨發生機車對撞車禍,員警獲報趕到時發現有4人受傷,調查後發現騎車肇事的武納德(26歲)和台灣籍的吳姓男子都酒駕,其中武納德酒測值達0.52,吳男經抽血檢測,換算後酒測值也達0.7,4人因受傷都送醫,除吳男傷勢較嚴重,其餘3人都僅輕傷。

警方調查發現,武納德前晚和友人在酒吧喝酒後,昨天凌晨騎機車載著一名美籍和一名台籍友人,違規「三貼」酒駕,卻和同樣酒駕的吳男發生車禍。警方查詢入出境資料赫然發現,武男2010年11月入境,原本1個月後就要出境,卻逾期居留滯台未歸。

據了解,武納德哥哥和父親都在台灣,哥哥還娶了台籍妻子,他聲稱當年跟父親來台,原本是要到台灣的大學學中文,沒想到租屋時,租金和押金都被室友拿走,造成他沒有錢繳學費喪失學籍,才無法再申請居留。

武納德因酒駕肇事,昨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父親和哥哥都趕到警局關心,武男除面臨被遣返命運,還需面對酒駕罰款和車禍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